close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BN

久違的來跟大家分享保養了
這一篇完全裸素妍面對大家,好害羞呀~
趁著秋季美白好時機,來跟大家推薦我近期使用的美白淡斑好物

 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 

【保養|推薦】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|秋季美白好時

 

以前都只覺得只有夏天要防曬,加上不太喜歡防曬乳或霜的膚感,不注重防曬+無敵夜貓王的下場就是.

導致臉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斑點產生,直接變成小花貓,有一段時間還安慰自己是雀斑妝感很美(誤

 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1

*完整呈現臉上小斑點,有一邊斑點少是因為長劉海遮擋住了部分光害(笑

後來比較開始注重保養後除了加強日常防曬、定期去角質外都是以保濕為主,
再來就是希望可以幫助均勻膚色、改善蠟黃、美白、淡斑...等情況.

在荷包有限的情況下,醫美不列在我的考慮,更希望是在日常保養中慢慢改善!

到了一定年紀,保養品比起品牌我更看重成分的組成,以及使用起來的膚感,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推薦給你們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8

 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 
目前這瓶已成為我日常保養的一環,
它的成份都不含刺激性物質、不含酒精,不含香精,各種膚質都可安心使用!

接下來內容有點長,但絕對值得你們了解各個成份的作用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5

專利拋光酵母DermalRx SRC
被稱為拋光酵母原因就在於,它可以溫和代謝肌膚角質,維持肌膚健康毛孔通透,改善暗沉、蠟黃,還帶有抗老作用。

3%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 
改善多種原因造成的膚色不均,抑制黑色素形成,國家認可的美白成分!
雖然名字有酸,但其實pH值卻落在6.8接近7,是一種中性成分,因此不會遇光反黑,白天也可以用!

5%菸醯胺
又稱為維他命B3,水溶性成分化妝水後使用,可以更好的被肌膚吸收,改善膚色不均,撫平細紋,減少水分流失,加強肌膚對於日常的防禦力,保養產品當中的百搭成分!

 

光上述的3個成分,就很值得嘗試看看,另外還添加九胜肽、GENENCARE OSMS MI肌醇,加強保濕抗老、提亮膚色.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4

我自己目前使用約2周,膚感回饋覺得蠻好的,清爽質地不會黏膩,吸收速度也很不錯,整體肌膚亮澤度有感改善!
外用的美白產品本來就需要一點時間去感受,日常的防曬、後續清潔也需要做好搭配,才能達到有感淨白!

我還有使用他們家的綻水光 爆水精華交互搭配使用,下一篇再來介紹給你們認識!

 

 【火星妞使用方式】 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3

*真的很好被吸收,使用後多了一點濕潤感,但不黏膩

白天使用
化妝水>淨白綻光精華>乳液/乳霜>化妝程序(記得防曬)


晚上使用
兩個保養程序會輪替
1.化妝水>淨白綻光精華>眼霜>乳液/乳霜
2.化妝水>面膜>淨白綻光精華>乳液/乳霜
-------

iHDoc_雪白姬_淨白綻水光精華_6


外用的美白產品持續使用才能達到效果
我是混合肌鼻子易出油、雙頰易乾,目前使用起來


白天化妝沒有脫皮、起屑
晚上卸妝也沒有泛紅等情況產生


整體來說雖然是換季期間,但膚況穩定!

真希望我哪一天,真的可以跟素顏和解XD

以上就是本次的分享心得拉~
推薦給在找尋美白產品的你/妳試試:)

iHDoc 雪白姬 官方網站/https://ihdoc.cc/B07EJ04b.html
請於正確通路購買,才不會買到來路不明的商品喔!


// 請注意 //
本篇文章皆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,此文僅供參考.
每人膚質狀況不一,使用方式、效果及感受不同,請實際試用為準。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妞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